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天水 >> 正文
天水市举办“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践行二十大”主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天水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5/15    阅读次数:1724


 

5月4日,天水市关工委在秦州区暖和湾小学举行了“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践行二十大”主题宣讲报告会暨爱心捐赠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子生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宋博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杜根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秦张彦出席活动。市关工委青少年报告团团长李新一作了题为《新时代青少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奋斗》的宣讲报告。

王子生在讲话中指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关工组织要针对不同对象,分类开展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引导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他希望全市广大青少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要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人,力做国之栋梁、要不忘历史感党恩,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抓好学业,掌握本领,争取新时代好少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把个人梦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伟大实践中,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接班人。要牢记使命跟党走,深刻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永远跟党走。

李新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引起了师生的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掌握本领,努力成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合格接班人。三门峡中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向暖和湾小学捐赠了爱心书包和体育器材。

秦州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关工委副主任刘怀顺一同参加活动。市委老干部局、秦州区老干部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和暖和湾小学400多名师生聆听宣讲报告并参加活动。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