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乡村工作 > 乡村振兴 >> 正文
兰州市关工委举行“情系教育、爱暖黄坪”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兰州市关工办   作者: 兰州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6/01    阅读次数:10405

5月31日兰州关工委联合团市委361°甘青宁分销公司及社会爱心人士榆中县新营镇黄坪学校举行了“情系教育、爱暖黄坪”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悌先、副主任石春生出席活动。

活动上少先队员代表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爱心大使们佩戴了红领巾。爱心大使们为全校133名学生每人赠送了一双运动鞋,并将123支跳绳、10副乒乓球拍等文体用品送到孩子们手中361°甘青宁分销公司负责人、爱心人士代表分别致辞,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做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学生们表示将不负期望,好好学习,增强体质,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们积极向上,培养他们自信、阳光的生活态度和笃学、勤奋的自强精神,同时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贫困青少年浓厚氛围。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