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民族自治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呼伦贝尔召开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7/09/01    阅读次数:901



全国民族自治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

在呼伦贝尔召开

省关工办

823日,全国民族自治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召开。会议的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形势任务,不断提高做好民族自治州关心下一代工作能力和水平。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志海、刘峰岩、闵振环、刘晓连、祖书勤出席会议。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呼伦贝尔市委书记秦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自治区关工委、民族自治州所在省关工委和30个民族自治州关工委的140名代表参加会议。我省由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带队,省关工委、甘南州关工委、临夏州关工委6人参会。

顾秀莲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 推动民族自治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发展》的讲话。顾秀莲在讲话中,对我省甘南、临夏两州建立健全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机制、甘南州党委将关工委工作纳入考核内容的做法作了强调和肯定。

临夏州等12个民族自治区、自治州在座谈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临夏州的发言题目为《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 全力做好民族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824日,会议套开了“全国民族自治州关工委干部培训班”。顾秀莲和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民委原副主任罗黎明分别作了《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和《民族问题与国家安全》的辅导报告。

825日,全体参会代表观摩了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宝日希勒镇库热格太嘎查和陈巴尔虎旗民族小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参观了鄂温克旗民族文化产业创业园和鄂温克博物馆。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