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酒泉 >> 正文
金塔县西坝小学关工委举办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作品展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6/20    阅读次数:16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近日,金塔县西坝小学工委组织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作品展。


以笔言志,以画传情,深情融画笔,红心系党恩。各中队队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想,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创作了内容丰富、题材多样的书画作品,用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献礼二十大,为党和祖国送上深深的祝福。

通过此次作品展,进一步展现了西坝小学学生们的风采,学生们用精美的作品呈现了内心的感触,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切情感。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