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上线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9/11/28    阅读次数:10485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精神,中国关工委于1121日在京举行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上线启动仪式。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主持启动仪式。

2018年以来,中国关工委命名了全国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138个。我省分别有两处革命时期的纪念地:兰州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红军会宁会师旧址;两处建设、改革时期的纪念地:庄浪梯田纪念馆、玉门铁人王进喜纪念馆。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峰岩、闵振环、刘晓连、祖书勤、任茂东出席启动仪式。各省区市关工委和相关部委、企业关工委负责同志和办公室负责同志,中国搜索、中国地图出版集团、中国地理信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和媒体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关工委同步进行了网上直播,各地关工委组织基层关工委和五老收看了直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责任编辑  乡村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