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乡村工作 > 联村联户 >> 正文
省关工委五老关爱团在临夏县举行 “留守儿童关爱助学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6/27    阅读次数:6565

2022年6月25日,省关工委五老关爱团在临夏县黄泥湾镇郭吴村举行“留守儿童关爱助学活动”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临夏州关工委副主任丁生才同志出席并讲话,省关工委五老关爱团团长、甘肃农业大学教授鲁挺同志介绍活动开展情况。省关工委五老关爱团代表,临夏州关工委临夏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郭吴村村民及学生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省关工委五老关爱团此次关爱助学活动是省关工委今年“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中的一个爱心项目,也是省关工委五老关爱团今年的重点示范项目之一。五老关爱团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安排留守儿童到省城高校观摩研学,并围绕第二课堂开设创客、语言、书画、音乐、技能等实践体验活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将先进文化和老同志们一生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智慧,以“传、帮、带”的形式,源源不断的传递给留守儿童及家长,使他们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新理念。


启动仪式上,振华小学留守儿童表演了特色大课间跳绳操和健身操,并在“我要上学,我们要上大学”横幅下了自己的字。仪式结束后,省关工委五老关爱团组织召开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对接座谈会”,对下一步开展好助学活动进行了认真的安排部署,保证助学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