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 正文
瓜州县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瓜州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2/08    阅读次数:13400

近日,瓜州县关工委召开专题辅导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五老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讲师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丰富的党史故事,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深刻解读。辅导内容结合实际,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对各级关工组织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加会议的五老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领会酒泉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落实全省关心下一代业务培训会精神,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和研讨,启迪思路,把握基层关工工作的规律,明确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发展。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酒泉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向与会全体人员发放了相关学习资料。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