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张掖 >> 正文
临泽县关工委五老“彩虹课堂”爱心无限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8/29    阅读次数:5670

8月24日,受临泽县沙河镇化音村邀请,临泽县关工委五老关爱团成员在该村开展留守儿童课外辅导等系列关爱活动。


彩虹课堂指导员张琳、郑玉红、贾会萍、杨秀琴相约结伴来到该村委会大院为留守儿童进行暑假作业讲评课外阅读经典古诗和红色诗歌集体诵拼图、橡皮泥塑指导等课外辅导活动在室外组织开展《大手拉小手》《心连心》等趣味游戏,丰富留守儿童的假期生活。

指导员凭借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引导留守儿进行兴趣展示,指导孩子们做一件自己喜欢的手工作品然后进行讲评。目前,在临泽奉献爱心已经成为彩虹课堂指导员的一种时尚和自觉行为。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