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定西 >> 正文
捐资助学情暖西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渭县西关小学举行“爱心接力•捐资助学”捐赠仪式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10/10    阅读次数:5225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9月28日,西关小学隆重举行“爱心接力·捐资助学”捐赠仪式,爱心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师生及部分社会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上,甘肃宏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义先生代表爱心企业发言。他表示,作为企业,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本次捐助能在西苑播下“爱”的种子,长大后的同学们也要学会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学校校长苏维元代表学校对各爱心企业的资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说,半年来,社会多家企业及个人关注学校发展,先后为学校出资捐物40余万元,极大改善了学校办公条件,解决了个别特困学生的入学困难。各界人士用博大的爱心助力西苑教育,用心怀桑梓的善举助推学校发展,学校将永远铭记他们的高尚情怀,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百倍的工作热情、千倍的学习信心、万分的拼搏精神,勤奋进取,开拓创新,以求实的工作作风,为“创办卓越的西苑教育,成就美丽的幸福人生”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馈各爱心企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次捐赠活动中,甘肃宏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省中浩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岩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众旺商贸有限公司、泓强广告传媒、甘肃宏锐服饰有限公司、甘肃众康药业有限公司、兰州形意美公司等企业以公司及个人名义慷慨解囊,为西关小学捐助25万余元,用于软化学校操场、建设文化长廊、制作校名匾牌、购买办公用品、储备防疫物资等。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