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关工委组织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开展集中督查活动
来源:嘉峪关市关工办   作者: 嘉峪关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9/25    阅读次数:12217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92日,嘉峪关市关工委组织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对全市12家营业性网吧进行了集中督查。

督查过程中,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们重点对网吧实名制登记、“禁止未成年人入内”警示牌、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疫情防疫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并对上网人员口罩佩戴、吸烟及卫生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纠治。此次集中督查活动有效增强了网吧经营者的责任感和法律意识,提高了依法经营的自觉性,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搭起了一道良好的网络安全屏障。

下一步,市关工委将根据省关工委要求,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充分调动五老工作积极性,规范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制度,全力做好“第五批”甘肃省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推荐聘任工作,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