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火炬》杂志社通联评刊暨通讯员培训班在重庆召开
来源:中国火炬   作者: 中国火炬    发布时间: 2019/11/11    阅读次数:10433

10月30日至11月1日,《中国火炬》杂志社通联评刊暨通讯员培训班在重庆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重庆市副市长潘毅琴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会议由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玉台主持并作了小结讲话。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宣读了《关于<中国火炬>宣传工作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 向与会代表和通讯员作了当前国际形势报告。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标兵单位和先进单位颁发了证书。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参加了会议,并在会程结束前作了讲话。

培训班上,邀请有关媒体专家为通讯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杂志各栏目编辑对各自栏目进行了解读。《中国火炬》杂志社副社长许巍对2019年度各地来稿情况和订阅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地通讯员代表和分管宣传工作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如何提供好的稿件以及如何搞好学刊用刊、发行工作交流了看法,提出了建议。与会代表还到红岩魂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进行了参观学习。

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荒集团关工委的领导同志和通讯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顾秀莲、张玉台、闵振环出席了重庆市“我和祖国共成长”老少书画展开展仪式,前往渝中区山城老年大学,万盛经开区万盛街道新田社区关工委、关坝镇兴隆社区关工委、万东镇新房社区关工委进行走访考察,并听取了基层关工委老同志的汇报。(张鹏

责任编辑  乡村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