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嘉峪关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7    阅读次数:9473

4月25午,嘉峪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全省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雷思维对关工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主要任务。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路志龙作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市关工委副主任韩天玉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领会《意见》精神,以务实举措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了业务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嘉峪关市各级关工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所能”的工作方针,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主动对标对表,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要围绕中心大局,彰显时代价值,在激发爱党爱国正能量和推动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上聚焦聚力,当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护航人”“引路人”“贴心人”“带头人”。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在加强组织领导、织密组织体系、建强工作队伍、强化协调配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要聚焦主责主业,落实重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意见》,深化红色基因教育,开展文化育人活动,壮大“五老”队伍,着力打造工作品牌,为实现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西部明星城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关工委班子成员,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市镇(村)社区、中小学学校、市属企业关工委负责人,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