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2013年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3/01/21    阅读次数:410

2013年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省关工办

2013112日至16日,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回顾总结2012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3年的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峰岩首先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在中国关工委报送的《2012年工作情况和2013年工作要点》上作出的重要批示。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的工作报告。会上,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林兆木作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湖南省、福建省、教育部、陕西省、吉林省、江苏省、四川省、湖北省、重庆市、青岛市、宁波市等地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就如何按照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分别由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志海,常务副主任张玉台、胡振民、武韬主持。杨志海作了会议小结。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刘晓连、祖书勤,中国关工委副主任、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世明,中国关工委副主任、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中国关工委副主任、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中国关工委副主任、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仲伟,中国关工委副主任、广电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莉莉,中国关工委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赵东花,中国关工委副主任、中国科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程东红,中国关工委副主任、国管局副局长李宝荣,中组部老干部局巡视员、副局长王维平,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温厚文、李启民、平四来、朱萍、张 侃,中国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江旗出席了会议。我省关工委主任李虎林,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和各省区市、新疆建设兵团、副省级城市、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集团公司)关工委的负责同志共19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学习了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展览。

责任编辑 李小润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