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乡村工作 > 乡村振兴 >> 正文
天水市关工委赴清水县金集镇陈湾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天水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6/02    阅读次数:1037

5月30日,清水县金集镇陈湾小学歌声飘扬,人头攒动,天水市关工委“庆六一老少同声颂党恩”暨书画法律进校园活动正在这里举行,童声如歌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老书画家的挥毫献艺不时赢得掌声,庆祝现场人声鼎沸、气氛融融。

四月的金集,百花盛开。下午三时,书画法律进校园活动率先拉开庆祝序幕。汝绥庆、王海洋、冯敬友、郭建宁等一批老书画家在陈湾小学挥洒泼墨、奋笔疾书,村民手棒张张书画如获至宝、笑逐颜开。省关工委宣讲报告团成员冯新龙在教室宣讲《未成年人保护法》,教室内外的师生家长组成道道人墙、侧耳静听。书画宣讲成为学校别开生面的一幅风景。

入夏的陈湾,景色宜人。下午四时,“庆六一老少同声颂党恩”捐赠活动正式开启,市关工委副主任蒲朝晖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副主任杜根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贠庆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关工办主任秦张彦出席活动。清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张强致辞。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领导佩戴红领巾,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情怀。市关工委向陈湾小学全体学生捐赠了定制的校服,送上了节日最真诚的祝福。陈湾小学表演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掀起了庆祝活动高潮。

庆祝活动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部分帮扶干部,在镇、村两级干部的陪同下,开展了结对关爱行动。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