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陇南 >> 正文
西和县关工委组织开展“首届星光读书节”活动
来源:西和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7    阅读次数:3202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活动之际,西和县关工委办公室、共青团西和县委、县文联、县作协、县教育局、县北辰小学启动开展“首届星光读写节”活动。


此次“首届星光读写节”活动,主要围绕爱读写、践“六”字,切实推进北辰小学“读写立校”战略的实施。在活动现场,师生们踊跃参与,积极开展诗歌朗诵、课本剧表演,举办书写、数独、软硬笔书法、思维导图绘制比赛,聆听专题讲座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营造出浓郁积极的读书氛围,全面引导学生们学会读书,认真读书,不断提高自己。

下一步,西和县关工委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号召,认真总结经验,将这项活动向社会各个层面进行推广,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喜读书、会读书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