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萍出席嘉峪关市“爱心书屋”及“校园开心农场”授牌仪式
来源:嘉峪关市关工办   作者: 嘉峪关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10/23    阅读次数:10446


吴萍出席嘉峪关市“爱心书屋”及校园开心农场”授牌仪式

嘉峪关市关工办

1017日,嘉峪关市关工委“爱心书屋”及“校园开心农场”授牌仪式在新城中学举行。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吴萍,嘉峪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王忠先,嘉峪关市委原副书记、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晓东出席授牌仪式。嘉峪关市各学校关工委专兼职干部和新城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授牌仪式。

仪式上,吴萍为新城中学、安远沟小学“校园开心农场”项目进行了授牌;王忠先为文殊镇中心小学、文殊中学、新城镇野麻湾小学、育才学校、师范附校的“爱心书屋”项目进行了授牌。“爱心书屋”“校园开心农场”项目学校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魏晓东在讲话中要求,各学校要切实负起责任,站位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展示新作为,将关工委项目建设作为提升学校关工委工作的有力抓手,促进关工委作用进一步发挥,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教育进一步发展。

近年来,省关工委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认真贯彻省委的战略部署,积极助力全省脱贫攻坚。特别在项目建设方面,坚持以青少年成长需求为导向,积极争取中国关工委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支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坚持不懈为广大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自2017年开始,全省在35所学校实施“校园开心农场”项目,建立136个“爱心书屋”,开展15个助学帮扶项目。目前,各类项目投入资金累计8674万元。这些项目的实施,为助力全省脱贫攻坚、改善贫困地区青少年学习生活条件发挥了重要作用。

仪式结束后,吴萍实地查看了新城中学“爱心书屋”和“校园开心农场”建设情况;调研了第二批全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嘉峪关市城市博物馆,嘉峪关市酒钢三中校园开心农场、学生宿舍和营养厨房。同时,听取了酒钢三中负责人的汇报。嘉峪关市关工办负责同志及教育局领导陪同了调研。

责任编辑 沙泉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