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乡村工作 > 乡村振兴 >> 正文
定西市关工委举行“关爱贫困学子 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
来源:定西市关工办   作者: 定西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1/13    阅读次数:4969

近日,定西市关工委在符家川中心小学举行“关爱贫困学子助力脱贫攻坚暨青少年“书香活动”捐赠仪式。市关工委副主任韩中林、李宝环焦钟出席活动,符家川心小学全体师生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少先队员为出席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佩戴红领巾市关工委为鲁家沟中心小学、符家川中心小学、李家咀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图书文体用品符家川中心小学校长代表受捐赠学校致感谢词。

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指出,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要任务。近年来,全各级关工组织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人脉资源优势和社会影响力、号召力,全力以赴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募集资金,支持贫困学校、贫困学生,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全市累计募集资金5000多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68万人次。各级关工组织继续按照“资助一名大学生,脱掉一户贫困户”的目标,募集社会各界爱心资金,关注贫困学校、贫困学生助力脱贫攻坚。广大青少年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育良好志向,养成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把个人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争做一名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劳动、爱学习的“小标兵”

下一步,定西市关工委将坚持扶贫与扶智并行、“授鱼”与“授渔”并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少年校正人生坐标,坚定人生选择,拓展人生舞台,谱写人生华章!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