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关工委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临夏州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7    阅读次数:10544

4月15日下午,临夏州关工委认真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州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州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州关工委办公室全体干部共21人在临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刘立军题为《踔厉奋发服务大局 笃行不怠力促成长 奋力推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学习了省教育厅关工委、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委员会关工委、陇南市关工委、榆中县关工委的交流发言。

会后,州关工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贯彻落实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