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习贯彻 >> 正文
敦煌市南街小学关工委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喜迎国庆歌咏比赛
来源:敦煌市关工办   作者: 敦煌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10/15    阅读次数:6193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日,敦煌市南街小学关工委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喜迎国庆歌咏比赛。
  《义勇军进行曲》《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童心向党》《红领巾飘起来》《祖国在我的心窝窝里》《打靶归来》,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在孩子们精彩的演绎下再放光彩,参赛队伍队列整齐,着装统一,上下场井然有序;比赛歌曲内容阳光积极,催人奋进,格调激昂优美;参演的同学们声音洪亮,感情丰富,极富感染力。全场师生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整个校园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学校,在红色文化的影响下,努力学习、乐观向上,用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