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陇南 >> 正文
徽县关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故事分享会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8/12    阅读次数:4231

为教育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珍惜美好生活,8月10日下午,徽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在桥西社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故事分享会活动。五老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徽县青年之家红领巾爱心托管班学生、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五老志愿者老年大学副校长、人大常委会原主人常佐存,老年大学副校长、政府原督学王世平分别讲述红色革命故事。通过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把所有人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感受着先辈们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奋斗历程。他们的宣讲声情并茂、形象生动,精彩而充满正能量,让全体人员深受感动,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会后,五老志愿者向托管班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史、国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一致表示,红色基因将激励他们奋勇向前,他们会不负所托,拿好五老传递的接力棒,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党爱国,矢志不渝,奋发上进,争做时代新人!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