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关工委调研张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张掖市关工办   作者: 张掖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9/04    阅读次数:10309

省关工委调研张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张掖市关工办

829日,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一行调研了张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市政协副主席王光寅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甘州区甘泉社区和张掖市综合实践学校,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调研组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围绕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一系列可推广、可复制、可借鉴的成熟模式,取得了一定成绩。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不断深化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建设。要紧贴党政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认真抓好“五老”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五老”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立足发展提高,不断完善健全相关机制,切实加强关工委自身队伍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舆论宣传,加强协调配合,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  沙泉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