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老少同迎二十大 >> 正文
漳县关工委举行“喜迎二十大谱教育华章 展运动风采”2022年漳县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5/24    阅读次数:3352

漳县关工委举行“喜迎二十大谱教育华章 展运动风采”2022年漳县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为广泛开展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运动技能和水平,展现广大青少年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2年5月13-15日,漳县关工委举办以“喜迎二十大·谱教育华章·展运动风采”为主题的“2022年漳县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县关工委副主任漆呈呈、魏军民出席开幕式。

活动中,同学们着装统一,迎着绚丽的五月朝阳,伴随着激昂奋进的旋律,国旗方阵、红旗方阵、运动员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嘹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依次入场。开幕式上,县关工委副主任魏军民同志做了致辞,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做了庄严宣誓,县关工委副主任漆呈呈同志宣布“2022年漳县首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来自县二中、县职专、武阳中学、城关中学、武阳西街小学、武阳东街小学、盐川小学、东辉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团体操表演。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一副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干将模样,赛场外,观众们鼓足劲儿、喊着口号,为他们心中的英雄呐喊助威。同学们意气风发、青春靓丽,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献礼党的二十大。

2022年是漳县教育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也是教育人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一年。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在全县中小学生中大力弘扬了“感恩创新苦干、勇毅追赶奋进”的新时代定西精神,传承了“更快、更强、更高、更团结”的新时代体育精神,进一步增强全县中小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漳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谱写新的华章。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