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酒泉 >> 正文
敦煌市南街小学关工委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党的二十大”春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5/12    阅读次数:228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校园工作,5月10日敦煌市南街小学关工委举行了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春季趣味运动会。


活动中,同学们着装统一,少数民族学生身着多彩亮丽的民族服饰,队列整齐,精神抖擞。民族特色社团葫芦丝、飞天舞、非洲鼓、拉丁舞等的表演,动人的旋律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广播操展示《七彩阳光广播操》和自编《丝路花雨》《足球操》《篮球操》欢快、律动的节奏,动作标准、优美,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青春与活力趣味运动会设有抱球换物、写数字赛、插花往返赛、跳绳往返赛等趣味竞赛项目。运动员们站在赛场上摩拳擦掌,个个一副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干将模样。赛场上,大家一点都不怯场;赛场外,观众们鼓足劲儿、喊着口号,为他们心中的英雄呐喊助威。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营造了团结喜庆的节日氛围,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了少年儿童的体质,更表达了全体师生感念党恩的深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