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兰州市红古区关工委开展“中秋传承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红古区关工办    作者: 红古区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9/22    阅读次数:1628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弘扬与发扬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16日,红古区关工委五老讲堂走进龙源社区,开展中秋传承好家风主题宣讲活动,区、街道、老年大学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辖区居民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市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张庆柯同志为大家进行宣讲。张庆柯同志围绕中秋传承好家风这个主题,结合自己家庭的实例,从怎样营造一个幸福家庭入手,讲述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意义以及夫妻相处之道,子女教育之法,张老用朴实的语言分享着自己的好经验好做法,让现场每一位群众深刻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教育大家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和家庭观,传承文明好家风。

此次活动是红古区关工委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好以五老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村社,讲传统、讲作风为内容的五老四进双讲活动之一,活动教育引导大家积极带头搞好家庭建设,让好家教好家风成为孩子一生的宝藏,为营造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增砖添瓦。

讲座结束后,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区老年大学五老代表参观了龙源社区亲子教育活动室等场所,了解各功能室的功能,并就用活用实社区功能室,开展更多青少年活动进行了指导建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