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关工委调研红古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6/20    阅读次数:5322

6月15日,兰州市关工委副主任石春生,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红古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红古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方大碳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了红古区关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引导五老发挥优势作用”“不断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抓好青少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弱势和特殊青少年关爱等方面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