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兰州 >> 正文
兰州市安宁区关工委开展“讲雷锋故事,养勤俭美德”雷锋精神进校园“五老”宣讲主题活动
来源:安宁区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2778

3月2日,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安宁区关工委组织“五老”宣讲团深入安宁区阳光小学,开展“讲雷锋故事,养勤俭美德”主题宣讲活动,为全校200余名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思想道德课。区关工委副主任、区政协原副主任高彩云同志、区关工委组织宣传组组长刘志智同志与孩子们一同聆听了主题宣讲。

区关工委宣讲团副团长、区万里小学校长朱惠珍同志给同学们讲解了雷锋生平、雷锋日记和雷锋精神,并通过雷锋同志勤俭节约的一生,结合身边故事,教导同学们牢记节约是一种光荣、一种美德。从身边事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一张纸、一分钱。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表示长大后要想雷锋一样认真学习、乐于助人,勤俭节约、无私奉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