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甘南 >> 正文
玛曲县关工委举行“助力扶贫 情系孩子”爱心温暖包捐赠仪式
来源:玛曲县关工办   作者: 玛曲县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9/06/26    阅读次数:15639

近日,玛曲县关工委在齐哈玛镇寄宿制小学举行“助力扶贫,情系孩子”爱心温暖包捐赠仪式,为2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贫困中小学生捐赠爱心书包和文具。县关工委工作人员、齐哈玛镇负责人和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长共3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勉励受资助学生要学会感恩,志存高远,克服困难,走出困境,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铭记教诲,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

责任编辑  刘文慧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