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萍到庆阳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2/09/18    阅读次数:429


94日至6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在省关工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对庆阳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和中国关工委在我省建立“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选点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庆阳调研期间,吴萍先后实地考察了西峰、庆城、华池等三县(区)的有关乡镇、社区、学校,与相关的党政和关工委领导、“五老”及关工办的同志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庆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阎晓辉,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占全,市政协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郭晓霞等市有关领导和市关工委负责同志先后陪同了调研。

 责任编辑  苏文君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