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陇南 >> 正文
两当县各级关工委积极开展学雷锋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两当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2405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第59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两当县各级关工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两当兵变纪念馆关工委深入云屏小学和香泉小学开展宣讲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志愿者们向学校捐赠了红色书籍和学习用品,给同学们讲述了雷锋故事、观看了雷锋精神宣传片,并和大家共同唱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在流动展板的讲解中落下了帷幕,学校师生共同回顾和了解了两当兵变这段历史,进一步了解了发生在自己家乡的那段峥嵘岁月。

城关小学关工委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聚力文明实践 共享美好生活 ”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队日活动为契机,学习雷锋的生平、事迹及语录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学生到学校周边街道、社区等地,捡垃圾、打扫卫生。号召同学们在家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感恩身边的人,把爱心献给亲人等活动。

鱼池小学关工委组织开展了思政大课堂“雷锋精神、有我传承”主题教育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校内卫生进行了清理前往特殊儿童家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为特殊儿童送去温暖。

站儿巷学校关工委开展“做雷锋精神的小小传承人”为主题的劳动教育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组成劳动小分队,为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洞小学关工委开展了“雷锋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主题队会老师们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雷锋的事迹,组织师生对所在校内外区域进行彻底的大扫除同时,学生代表分享了收集的雷锋小故事,交流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感悟。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