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老少同迎二十大 >> 正文
天水市麦积区“喜迎二十大 科创向未来”首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圆满闭幕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9/26    阅读次数:4884

9月21日下午,天水市麦积区“喜迎二十大  科创向未来” 首届青少年机器人大赛经过一天的紧张竞赛园满闭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温建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机器人大赛由麦积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关工委、区科协、区教育局、区科技局承办,区体育发展中心协办,既是面向全区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普及性科技教育活动,也是麦积中小学教育领域的一次“科技展”。比赛吸引了全区中小学校的10支队伍65名选手参赛。竞赛项目包括2022 SUPER AI超级轨迹赛(星际家园)、机器人综合技能竞赛、无人机穿越挑战赛及机器人创意竞赛(协作机器人)等。大赛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比赛,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各项赛事。7支参赛队的1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区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员、教练员,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干部职工以及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闭幕式。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