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来源: 省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4/03/18    阅读次数:147


2024年3月14日,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副主任张景辉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何士周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杨世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关工委副主任李慧玲,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关工委副主任曾华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关工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办省政府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思政建设、深化关爱行动、营造成长环境、夯实基层基础、发挥“五老”优势,守正创新,狠抓落实,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2024年全省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办国办《意见》和省委办省政府办《实施意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立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深化铸魂育人,加强关爱保护,夯实基层基础,发挥“五老”作用,推进创新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持续推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见行见效,持续推动“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做实做好,持续推动关工委建设创新创优。

会上为18名全省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和9个“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品牌”命名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金昌市关工委、武威市关工委、定西市安定区关工委、庆阳市关工委“五老”宣讲报告团做了大会交流发言。

各市州关工委和办公室负责同志,省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中央在甘有关企事业单位、部分省属国有企业关工委负责同志,高校关工委负责同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省关工委“五老”宣讲报告团和关爱团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