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学习贯彻 >> 正文
天水市麦积区关工委召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麦积区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3/29    阅读次数:1242


日,天水市麦积区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关工委副主任唐根堂、尹志明,区“五老”宣讲团团长张海玉,区普法帮教委员会主任霍金满参加会议

参会同志从多个角度、多个层面深入浅出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及其重大历史意义,交流讨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通篇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大格局、大智慧、大情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蕴含着党百年奋斗宝贵历史经验和中华文化智慧精华,体现着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洞察,极具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时代感召力。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关工组织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和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组织要坚持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方针,结合各自职能职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深入扎实做好广大青少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心下一代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