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陇南 >> 正文
陇南市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陇南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7    阅读次数:3334

4月15日,2022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14个市州设分会场。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关工委副主任崔玉琴主持,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关工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教育厅、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市和榆中县四个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刘立军同志代表省关工委作工作报告,回顾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全省各级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精神,面对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会议要求,2022年全省各级关工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加强思政建设、深化关爱行动、营造成长环境、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笃行不怠,奋力前行,全面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关心下一代工作 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三要强化关爱行动,积极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四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促进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助力乡村振兴有机融合;五要加强关工委建设,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陇南市设立分会场,市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委老干部局和市关工委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张妍玲同志代表陇南市关工委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