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天水 >> 正文
天水市麦积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9/26    阅读次数:3468

老兵永远跟党走,红色宣讲进校园。日,天水市麦积区邀请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老干部李效梅,先后走进麦积区麦积中心学校、街亭中学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宣讲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宣讲红色故事,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今年72岁的李效梅不仅是一名退役老兵,还是一位有着51年党龄的老党员。曾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光荣称号,并出席过党的十四次代表大会。此外,曾先后20次受嘉奖,5次评为优秀护士,16次评为“优秀党员”。宣讲会上,李效梅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和家风故事,讲述了自己作为军人、作为党员的深刻感悟,她说:“作为一名军人,一名党员,我时刻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精彩的宣讲,赢得广大师生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宣讲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他们振兴祖国的时代责任感。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他们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后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勤奋学习追随前辈的脚步,踏着红色的印记,做新时代的接班人。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