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关工委在临夏州开展庆“六一”捐赠活动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7/06/22    阅读次数:946





省关工委在临夏州开展庆“六一”捐赠活动

 

省关工办

527日,省关工委庆“六一”捐赠活动在临夏州和政县新庄学校举行。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州关工委副主任丁生才出席捐赠仪式,州关工办、和政县领导和县关工委、教育局、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五老”代表、“和政美德少年”受奖学生代表、新庄学校全体师生、学生家长50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省关工委为和政县新庄学校捐赠了价值65000元的平板电脑、图书、文体用品及办公桌椅;为获得“和政美德少年”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代表省关工委讲话。

和政县领导在致词中,对省关工委长期以来为和政县关工委工作和民族地区青少年健康成长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来自全县3个学校的学生、教师代表,表演了庆“六一”文艺节目。

捐赠仪式结束后,吴萍与临夏州关工委、和政县有关领导、县关工委、县教育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与中国银监会派驻和政县挂职领导就新庄学校配套设施建设、以及帮扶贫困地区家庭困难学生等项目投资情况进行了协商。

责任编辑   黄军省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