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兰州 >> 正文
永登县各级关工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永登县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2699

近日,永登县各级关工组织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全社会学习雷锋精神的浓厚氛围。

重温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全县各级关工组织开展以主题班会国旗下演讲、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五老”进校园宣讲多媒体播放雷锋事迹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重温雷锋故事,让学生更深入了解雷锋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鼓励广大青少年主动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永登县城关小学关工委开展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主题演讲、召开“学雷锋、做好事、树新风”主题班会活动通远镇关工委组织“五老”进校园宣讲“雷锋精神”,组织学生观看雷锋故事多媒体影片。

描绘雷锋形象,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广大青少年以“学雷锋”为主题,通过绘画、手抄报、黑板报、摘录等各种形式,描绘雷锋肖像,介绍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发现身边的小雷锋。武胜驿镇关工委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手抄报比赛,一幅幅手抄报主题鲜明、设计新颖、文字优美、图画生动,表达了广大青少年对雷锋同志的怀念与敬仰;龙泉寺镇关工委组织学生书写雷锋名言,举办雷锋名言、故事朗诵会,弘扬雷锋精神。

开展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全县各级关工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践行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永登等活动,号召广大青少年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践行雷锋精神。永登县祁连山学校关工委联合中堡镇北坪台社区开展“学雷锋、美家园”活动,清扫街道,清捡白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铲除“牛皮癣”、整治街道及校园内的“脏乱差”,对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永登县新城区小学、永登八中等学校开展以“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等为主题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学雷锋、做好事,弘扬乐于助人美德,传承雷锋精神。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