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酒泉 >> 正文
敦煌市教育局关工委举行“抗疫有我·甘肃加油”中小学生书画艺术作品颁奖仪式
来源:敦煌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1/28    阅读次数:4092

12月7日,敦煌市教育局关工委举行“抗疫有我·甘肃加油”中小学生书画艺术作品颁奖仪式。市教育局、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各学校活动负责人及获奖学生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读2021年“抗疫有我·兰州加油”中小学生书画艺术作品网络展览暨公益拍卖征集活动敦煌市获奖学生名单;活动方为敦煌市第二中学、南街小学、西关小学、第五小学等4所学校颁发“优秀组织单位”奖,为入围及优秀奖的65名学生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发表感言。

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每一个人都是战士。孩子们用画笔讴歌战“疫”英雄,礼赞战“疫”事迹,用情真意切的笔触,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他勉励学生们要继续争当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小手拉大手”,在温暖中共勉成长,在前行中抓住机遇,心怀感恩,心有收获,心中有爱,必有未来。

据悉,本次活动全省累计征集作品2650幅,其中敦煌市选送作品554幅,入围及优秀作品65幅,活动网络展览于11月5日起开展,线下展览将于12月8日-10日在兰州举行。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