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召开2013年实施“春苗营养计划”项目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3/04/11    阅读次数:416

中国关工委、省关工委召开2013实施“春苗营养计划”项目电视电话会议

我省100所学校将成为项目受助单位

省关工办

327日,中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春苗营养计划”项目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部署安排 “春苗营养计划”项目2013年工作。会上,观看了安利公益基金会启动仪式视频录像;“春苗营养计划”项目办常务副主任宋立英详细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及工作要求;项目实施省江西、贵州、湖南、甘肃、吉林五省关工委有关领导作了表态发言;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中关工委副秘书长、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侃主持。中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陈田,“春苗营养计划”项目负责同志,江西、贵州、湖南、甘肃、吉林等五省关工委领导参加了会议。

省关工委主任李虎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代表省关工委表态发言。

会议由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主持。“春苗营养计划”项目所涉及的兰州、天水、庆阳、酒泉4个市的9个县100所学校,4个市、9个县(市区)有关领导、老干部局、关工委、教育局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黄军省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