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关工委组织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开展集中督查活动
来源:嘉峪关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9284

随着疫情常态化管理,全市营业性网吧逐渐营业。结合学生开学季这个重要节点,为了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嘉峪关市关工委组织“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对全市营业性网吧进行了集中督查。

本次督查分两组进行,督查过程中,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们重点对网吧实名制登记情况、是否有“禁止未成年人入内”警示牌、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有上网人员吸烟、网络管理人员是否持证上岗、防疫措施以及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开展“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工作,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民心工程和希望工程,深受广大市民好评。“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创新务实,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立足实际,积极开展工作,把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好事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努力为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