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嘉峪关 >> 正文
嘉峪关市关工委调研市属企业关工委建设情况
来源:嘉峪关市关工办   作者: 嘉峪关市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10/19    阅读次数:13156




近日,嘉峪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路志龙、副主任韩天玉一行对市属企业关工委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国资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嘉恒集团公司参观了党建室,听取了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关工委组织架构、青工培训计划等工作情况;随后,调研组前往大友集团公司参加市属企业关工委工作调研座谈会。各企业关工委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路志龙同志对市属企业关工委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加强企业关工委建设,就是要把广大五老组织起来,开展对青年职工的传帮带,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和广大青年职工的成长进步,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要求,要从建立健全关工委组织、选准配强领导班子、走访建立五老队伍、积极打造工作载体等方面,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典型引领,强化保障力度,以即将召开的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为契机,积极推进关工工作融入企业党建大格局,不断提升企业关工委组织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属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按照市关工委的要求,建立完善关工委组织,扩大五老工作队伍,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教育引导青年职工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职业水平,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更好反馈社会。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