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萍调研武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9/30    阅读次数:10441


吴萍调研武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办

919日至21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陪同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科技发展专项基金办公室有关人员,在武威市考察“少年硅谷”创客教室项目建设情况。期间,吴萍对武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调研。

吴萍一行先后深入天祝县、古浪县、民勤县,对天祝县打柴沟镇初级中学和火石沟小学、华藏寺镇边墙沟小学、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县老干部活动中心、民勤实验幼儿园等关心下一代品牌基地和“爱心书屋”“开心农场”等关心下一代项目实施学校工作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在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及实地查看后,吴萍充分肯定了武威市各县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并强调,市县区关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齐抓共管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新格局;要立足实际,再接再厉,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积极搭建平台;要充分发挥“五老”作用,继续加强“五老”骨干队伍建设,持续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开创关心下一代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