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林铎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胸怀理想努力学习增长本领 争当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 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01    阅读次数:10379

林铎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寄语全省少年儿童

胸怀理想努力学习增长本领 争当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530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来到位于大山深处的会宁县大沟镇中心小学,参加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林铎的到来,让孩子们喜出望外。上午1110分,林铎一走进大沟镇中心小学,等待参加庆祝活动的师生就报以热烈掌声。林铎微笑着向同学们问好,同大家亲切握手致意。

  全体起立,奏唱雄壮的国歌;出队旗、敬队礼,少先队员唱响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接着,学生代表给林铎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当主持人宣读完“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名单后,林铎等领导逐个给获奖学生颁奖,向他们表示祝贺。三一班学生史新钰代表获奖学生发言,表示要刻苦钻研、发愤学习,用知识、智慧和拼搏点燃理想之灯,创造美好未来。

  看到小朋友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林铎十分欣慰。随后,林铎寄语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勉励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教导和期望,在党和政府关心爱护下茁壮成长。他说,党的十九大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一代接力完成,同学们要把人生的梦想同报效祖国的大志向结合起来,从小努力学习、夯实基础,使自己将来有能力为国家和民族作出贡献。会宁长期以来就是重教育、爱读书、出人才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传承这种好风气,倍加珍惜现在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环境,广泛学习掌握各种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增长本领、陶冶情操,努力成为党和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材。特别是要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博大的胸怀,塑造高尚的品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参加活动。(记者宋振峰)

——乡村选自《甘肃日报》(20180601日第0102版)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