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专题栏目 > 老少同迎二十大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敦煌市西关小学关工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3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10/19    阅读次数:4309

近日,敦煌市西关小学关工委联合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3周年系列活动。


首先,全体少先队员观看了“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云队课,进一步激发了少先队员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其次,各中队还开展了重温六知六会一做知识,通过诵读、手抄报、绘画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庆祝少先队的生日。最后,少先大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暨新队员入队活动,148名新队员加入了少先队组织,他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一切力量。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队员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少年先锋队建队日,进一步提高了队员的纪律性、组织性,增强了队员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全体少先队员将一起高举星星火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