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乡村工作 > 联村联户 >> 正文
省关工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6/02/08    阅读次数:11476

省关工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省关工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表彰会精神,省关工委提前谋划,于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体现组织关怀,送上节日祝福,以此带动全省各级关工委掀起重视“五老”,关心“五老”,服务“五老”活动的热潮。

127日—28日,省委老干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带领关工办同志分别对省关工委老领导、已故领导遗孀和省关工委关爱团、报告团的“五老”志愿者进行慰问,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对他们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在抗战老战士、省关工委报告团成员陈启明和报告团成员马骥英、张学周家中,吴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表达了对他们在过去一年工作中辛劳的感谢。省关工委报告团、关爱团自成立以来,坚持深入学校、社区,广泛开展革命精神传承、优良传统教育、普法教育宣传、心理卫生咨询等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村青年开展种植养殖技术培训,扶贫扶智,提高致富本领,深受青少年的喜爱和社会好评。他们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看成是生命中第二个永不退休的职业,无怨无悔、尽职尽责,许多成员受到全国、全省表彰。

吴萍在慰问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省关工委希望广大老同志和“五老”人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共同推进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科学发展。希望广大“五老”保重身体,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我省关心下一代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增添正能量。

同时,按照省委双联办的要求和省委老干局春节前对帮扶户进行慰问工作的安排,129日,吴萍带领关工办同志赴榆中县中连川乡高窑沟村和静宁县八里镇靳坪村,对自己和关工办同志的19户双联帮扶户逐户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