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题活动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庆阳市开展“品读红色经典 涵养为民情怀”主题党日
来源: 庆阳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3/04/03    阅读次数:2626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大力营造“书香机关”浓厚氛围,结合学雷锋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重温经典中树牢为民情怀,在业务互训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3月21日,庆阳市开展了“品读红色经典 涵养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暨读书心得报告、业务互训活动。局机关、市关工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红色电影《雷锋》,两名同志围绕《雷锋日记》《王阳明心学》作了精彩的读书分享,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1名同志从人口老龄化现状及未来预测、文化健康养老、抓促老龄工作落实三方面讲解了老龄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进行了读书分享又学习了业务知识,重温了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我们要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通过阅读和业务互训消除知识盲区和本领恐慌,成为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综合性老干部业务工作者。在重温雷锋英雄事迹的同时,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把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实际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对待人民要用心用情、无私奉献,对待工作要爱岗敬业、精钻细研,对待同事要热情大方、团结友爱,对待亲人要手足相扶、孝老爱幼,在新时代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