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临夏 >> 正文
临夏州关工委调研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临夏州关工办   作者: 临夏州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1/01/12    阅读次数:14626




  近日临夏州关工委副主任王建平带领局班子成员、州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深入8县市及州直相关单位,调研督查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党组织建设、老干部活动中心运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关爱帮扶、捐资助学等情况,并结合2020年度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考核任务现场进行评分。

座谈会上,各县市关工委主任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征求了与会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面对面交流答复。

王建平指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动员五老发挥积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加强老干部、青少年思想政治建设;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政策待遇,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