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酒泉 >> 正文
企业爱心捐赠 助力乡村教育
来源:敦煌市关工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时间: 2022/04/26    阅读次数:2489

近日敦煌市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走进敦煌市郭家堡中学开展“企业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教育公益捐赠活动。敦煌市郭家堡中学小学部、初中部师生280余人参加了公益捐赠活动。


此次公益捐助,龙源电力甘肃公司和沙州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共为学校捐赠价值14000余元的图书、学习文具、科创资料包等物品。捐赠仪式之后,两家爱心企业还为敦煌市郭家堡中学七八年级60余名学生送上了精彩的科普知识讲座,并和学校师生开展了别具一格的情景阅读活动,不仅使学生们学到了科普知识,还激发了学生们自觉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良好意识。

多年来,敦煌市郭家堡中学得到社会各界爱心团队和爱心人士的无私捐助,学校的办学条件趋于一流,教学质量蒸蒸日上,全体师生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同心戮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空间。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