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刘立军调研河西五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8/09/03    阅读次数:10392


刘立军调研河西五市关心下一代工作

省关工办

按照2018年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和省关工委新一任领导班子要求826日—31日,省委原常委、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主任刘立军,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吴萍带领省关工委办公室的同志,赴嘉峪关、酒泉、张掖、金昌、武威五市,通过实地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刘立军一行先后深入嘉峪关市和诚路小学、昌盛社区、野麻湾村,酒泉市新苑学校、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肃州区总寨镇西店村、肃州区金泉路社区,张掖市综合实践学校、甘州区甘泉社区,金昌市金川总校第六小学、金川区宝林里社区,武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武威阳光实验学校、凉州区荣华社区督导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地参观了张掖市黑河治理工程、金昌市博物馆、金川公司博物馆、洪启林、武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和老干部活动中心。

刘立军一行在五市分别出席了由市委组织部召集召开的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市关工委及部分关工委成员单位的工作汇报,与市、县两级关工委同志、五老代表及组织、宣传、老干、教育、民政、财政、人社、团委等关工委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燕胜三,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禾,金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窦生铭,武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胡细如分别主持了五市的工作汇报会。

调研期间,刘立军、吴萍分别与嘉峪关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主任王忠先,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副书记张柯兵等领导同志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五市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