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国第33个“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在和政县新庄学校挂牌
来源:省关工办   作者: 省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17/09/29    阅读次数:909











全国第33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在和政县新庄学校挂牌

省关工办

 

926日,由中国关工委、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共同实施的第33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在和政县新庄学校正式挂牌。这是我省继华池县上里塬中心小学、漳县武阳西街小学、天水市麦积区甘泉中学之后建成的第4个,也是我省少数民族地区建成的第1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理事长武韬出席仪式并讲话,省委原副书记、省关工委主任李虎林出席仪式。省委老干局副局长、省关工委副主任吴萍,中国银监会国际部副主任张利星,中国信托银行资深副总杨铭祥分别在仪式上讲话,临夏州委副书记苟天宏在仪式上致辞。仪式由临夏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长、州关工委主任黄宝树主持。

仪式上,武韬、李虎林、张利星、杨铭祥、苟天宏与和政县县委书记李国辉共同为“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揭牌。武韬和新庄学校校长宋得胜就基地建设签约,中国关工委向新庄学校捐赠50万元。宋得胜作了表态发言。

中国银监会甘肃银监局纪委书记聂安、中国信托银行副总杜台莉、中国信托银行首席代表(北京办事处)张达基、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董事黄志宜、中国信托慈善基金会主任夏嵩,临夏州及和政县有关领导,新庄学校师生共400多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项目旨在通过援助贫困、边远地区中、小学硬件设施建设并挂牌立项,从而带动地方各级政府和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资金投入,在较短的时间内,使挂牌学校在硬件和软件上得到显著提升和改善。同时,还将为挂牌学校师生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培训与交流,充分发挥教育示范基地的辐射作用,改善边远、贫困地区的整体教育水平,为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合格人才,以最大限度实现“公平教育”。

责任编辑   张宏杰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