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金昌 >> 正文
永昌县关工委举办“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培训会
来源:永昌县关工办   作者: 永昌县关工办    发布时间: 2020/09/04    阅读次数:11706


近日,永昌县关工委召开了“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培训会,为新聘用的“五老”颁发了聘用证书,特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负责人对新聘用人员进行现场培训。“五老”义务网吧监督员交流了学习感受,网吧经营负责人代表作出了规范经营承诺。

会上,县关工委相关负责人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网吧监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坚持持证上岗,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巡查网吧;三要主动发挥余热,采用疏堵结合方式从源头上做好监督工作;四要注意量力而行,加强沟通协调,保证监督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  刘文慧

  • Copyright©www.gsgg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 甘肃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陇ICP备11000543号-1
  •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1648号 邮箱:gsgxxyd@126.com
  •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62010099091-21003